珉雪细雨

高中生更的慢见谅!

混的圈子很多,不过主混耽和镭塔,主要为顾柏和顾燕做饭(会不定时掉落其他的敬请期待)

自习 |愿你今后一直都会温暖

·OOC见谅,文笔渣渣见谅。

·小短打,原谅我吧,苦命娃子加班加点肝完的文(还删了重写了一遍)。

·有私设(比如下个雪什么的)!

·发现自己好喜欢让xq炖汤(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)

·这篇和上一篇记一次单人vlog没有关系喔,可以理解成平行世界

前言:

哈哈哈哈第一次感受到被催稿的感jio,还有点新奇😌

正文:

就夏习清今早被周自珩吵醒了。

周自珩准备去上学。

见他醒了,周自珩凑过来亲了一口:“再睡会儿吧,我去上课了。”

夏习清懒懒地举起一只手挥了挥:“去吧。”

像小猫挥了挥爪子一样。

于是?于是周自珩又过去亲了热乎乎的夏习清猫猫一口。

等周自珩走了后没不久,夏习清就彻底醒了。

他看了一眼窗外,果然还是下雪了。

吃完饭后,夏习清决定开个直播。

嗯,等到周自珩回来撒狗粮(划掉)。

[哦豁,小画家!!!]

[习清哥哥你们那边下雪了吗!!!]

[救命热乎的习清来让我嘴一个!!!]

夏习清坐在沙发上,突然认真地说:“你们有谁知道怎么弄排骨汤吗?”

[习清你要干嘛?给你家珩珩弄汤?]

[为什么我对象不能这样?!]

[我会习清哥哥!!!我会!!!]

夏习清干脆凑近了一点:“怎么弄啊?”

[不要靠这么近!!!我的底线很低很低!!!会被迷惑的!!!]

[很简单!!!习清你家有排骨吗?]

夏习清拿着手机去了厨房:“没有。”

[什,那我能看到习清出门了吗!!!]

[家住北京的同学们!!!准备好了吗!!!]

夏习清换好衣服,嘟嘟囔囔:“家里都不存排骨,怎么搞的。”

[哈哈哈哈哈哈@周自珩 你家媳妇在吐槽你知不知道?]

[哈哈哈哈哈珩珩直接打喷嚏哈哈哈哈哈!]

[珩珩:我都不知道习清会做汤啊!]

夏习清去了超市,很意外地看到了许其琛。

许其琛和夏知许也在买菜,见到夏习清之后便挥了挥手。

[omg编剧小哥哥!!!]

[救命两家的媳妇儿都好软!!!]

[前面的祝你能活过今天晚上。]

许其琛温温柔柔:“你出来是要买什么吗?”

夏习清看了一眼不爽的夏知许,笑道:“排骨,我家那位不存货,害得我还要自己跑一趟。”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家那位真的杀我!!!!]

[我用一包辣条大打赌珩珩看到这绝对要笑!!!]

夏知许突然瞪眼:“你要毒死他?”

夏习清一巴掌过去:“去你的。”

[救命救命来自一家の吐槽哈哈哈哈哈!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!]

许其琛熟门熟路地给夏习清顺毛: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夏习清抱住许其琛:“哦琛琛最懂我了!”

[omg突然想站邪教]

[前面的祝你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。]

[救命虎牙小哥哥的脸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]

夏知许满是醋味的“啧”了一声:“放开我家琛琛。”

[看吧看吧,这醋味,每个五十年真没这味儿。]

[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酸死了哈哈哈哈哈哈!]

三人回到许其琛的家。

许其琛就开始仔仔细细地教夏习清做汤。

(这一段先略去吧,主要是我也不会【对手指】)

三个小时后某位小画家终于做出来了令人还算满意的汤。

夏知许立刻就不忍了:“汤做好了就滚。”

夏习清“啧”了一声:“有了老婆忘了叔。”

[哈哈哈哈哈夏知许满脸的“你快给爷快滚”]

[小玫瑰你到我家来!!!我不嫌弃!!!]

[前面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。]

夏习清拎着保温桶回了屋。

回了屋之后夏习清对摄像头说:“要不你们陪我画幅画等他吧。”

[哈哈哈哈哈哈兜兜转转又回了画画]

[好耶!!!我超爱看习清画画的!!!]

[啊画幅画等人我死了]

[没问题!!!看你画一天都可以!!!]

夏习清把汤放桌上,进了画室。

桌上还有一幅线稿。

夏习清走过去把线稿收起来,一边收一边解释:“那天晚上突然醒了以后看到他睡觉的样子觉得很可爱,就想画下来。”

[呜呜呜呜我也想要小画家当对象呜呜呜呜呜呜。]

[好甜啊我的天啊。]

夏习清绷紧画布,把手机架好,想了想:“你们想我画什么?”

[你家那位]

[+1]

[+2]

[+3]

[+10086]

[+身份证号]

夏习清哭笑不得:“我已经画了好多他了,画点儿别的。”

[救命画了好多他了真的杀我!!!]

[那画你自己!!!]

[我觉得可以!!!!]

夏习清摇头:“我有什么好画的,你们更喜欢看画啊?”

[不是!!!!我更喜欢看你!!!!!]

[那画什么?]

[习清!!!我刚写了篇同人文!!!你要不帮我配个图呗!!!因为我是小垃圾,一直没找到配图!!!]

夏习清看到这条弹幕:“可以啊,你想要什么配图?”

[!!!蛙趣姐妹运气太好了吧!!!!]

[两个人在沙滩上看日落!!!]

夏习清点头:“那我开始了?”

[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截图截图,我要去给周自珩炫。]

[哈哈哈哈哈哈去给周自珩炫是个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。]

夏习清就这样不知道画了多久,直到一幅画马上就画好了,听到有人开门,夏习清直起身子,突然笑起来:“我去接接他。”

[呜呜呜呜呜呜笑的好像小狐狸好像rua]

[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夏习清走出画室,悄无声息地走到正在换鞋子的周自珩面前,一下子趴到周自珩背上:“回来了啊。”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“回来了啊”好软!!!!!]

[救命珩珩笑了好苏好帅!]

[阿伟赶快去火葬场!!!!]

周自珩摸了摸他的手,不满地皱眉:“手怎么这么凉。”

夏习清用冰凉的手伸进周自珩脖子里取暖,凉得周自珩一哆嗦:“你干嘛去了,出去玩雪了吗?”

夏习清吐槽:“那是夏修泽才会干的事。”

[哈哈哈哈哈哈底迪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哈]

周自珩用手包住他的手:“那怎么这么凉?”

夏习清整个人趴在周自珩身上,瓮声瓮气地说:“刚画了会儿画。”

周自珩不满:“下回记得把暖气开开。”

夏习清笑着亲了周自珩一口:“知道啦。”

[自习绝美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今日糖分超标。]

[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。]

周自珩看见夏习清拿着手机:“在开直播?”

夏习清“嗯”了一声:“跟他们说几句。”

周自珩凑近小声问:“习清刚刚是不是手都冻红了。”

[我以为他要打招呼……]

[真巧你不是一个人。]

[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只关心老婆……]

[手还好吧,但是鼻子都冻红了。]

周自珩立刻转身揉了揉夏习清的脸:“下次记得让自己暖和知道吗?”

[绝美爱情呜呜呜呜]

[被甜晕了呜呜呜呜呜呜呜]

[阿伟你安心去吧呜呜呜呜呜。]

夏习清无所谓地“嗯”了一声,拉着他往餐厅走。

周自珩看到桌上的保温桶,以为这是许编做的,但看到夏习清一脸猜不中你今晚就别挨着我的表情,瞬间反应过来:“你做的?”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习清脸上全是猜不中你就别挨着我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了三个小时呢珩珩一定记得喝完!]

夏习清抱胸:“去热一下,试试好不好喝。”

周自珩揽住他的腰:“不好喝我也喝完。”

[请不要把狗骗进来杀谢谢!!!]

[大型虐狗事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[禁止虐待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单身狗!!!!]

夏习清瞥了他一眼:“快去。”

周自珩拎着汤去了厨房:“得令。”

[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]

[请不要在母胎solo面前炫好吗?!]

等到汤热好,夏习清支着下巴看周自珩喝汤。

周自珩喝了一口,发现真的挺好喝:“怎么做的啊?”

夏习清撑着下巴:“琛琛教的,快喝。”

周自珩喝完所有汤,亲了夏习清一口。

[谢特!!!有人截到图了吗!!!]

[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周自珩会亲早就准备了哈哈哈哈哈哈]

[生命在于分享!!!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夏习清看了一眼摄像头。

[突然感觉不好]

[习清你要干什么!!!]

夏习清走过来轻声细语:“我关直播了啊?”

[……果然]

[让xql去过二人世界吧,【抹泪】]

[可是我想看过程!!!]

[你在想peach。]

[呜呜呜呜习清哥哥再见吧!!!!]

关了直播之后,夏习清扒上了周自珩:“我好爱你啊。”

周自珩吻了吻他的耳朵:“我也是。”

在冬天的白云和快到来的春天里,一切都好。

在北方的雪花里和南方的微风里,一切都好。

欢喜和温暖氤氲在澄澈的蓝天里,一切都好。

我爱你。

结语:

呜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写的太垃圾了呜呜呜呜呜呜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